呫嗫。

靈魂於一嶼間長夢不醒。


落水無聲。

現在作用為個人博客使用,更多時候是廢料空間,募集聊天的朋友。

[頭像不是個人攝影作品,作者名忘記了。若涉及侵權會立即刪除

19℃/16℃

連續三天小雨,但在我出門時總是沒到需要撐傘。還沒找到風衣上的釦子,氣溫已經降到了手指可以清楚感知的地步,再過些日子手背上可見的血管紋路又要色彩豐富起來了。

因為運氣丟了週末的兼職,溝通不當結連引起了上司不滿。

前幾天在短信里說辭職了的穀昨天去上班了。

戀人的存在通常能讓我更好去努力,現在我沒有這根勒緊自己的韁繩了,一灘爛泥。

做了點測試,說智商129,情商112,很符合我平庸中死的數值。

母親給我的說說點了個贊,我討厭待在家裏。

把沒寫完作業塞進包裏,沒給哭鬧的老弟什麼好臉色匆匆出了門,迎面一群放學的小學校服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