呫嗫。

靈魂於一嶼間長夢不醒。


落水無聲。

現在作用為個人博客使用,更多時候是廢料空間,募集聊天的朋友。

[頭像不是個人攝影作品,作者名忘記了。若涉及侵權會立即刪除

10/10

31℃/22℃

一直想找一個地方用文字記錄一些東西,朋友圈和QQ空間都讓人有太多顧慮,朋友們的擔心和異目應付不來。

今天路過小區前的售樓處抬頭看向天空時,突然想自己應該數一數這是第幾次路過它了。

兩年來來來回回,總歸有一千多次了吧。

母親跟我炫耀她把兩年前的畫重新加工了,雖然我沒看出什麼區別來——等等,兩年前??兩年你確定?

因為她當時畫這副畫、熱衷的樣子在我面前就像上個月一樣。而當時她一時興起買來的粉彩筆也應該沒用過三次以上了。

深感自己正在把一本本的空白日曆打包扔進垃圾箱。

坐在地鐵裏,真切地感覺到自己活在這樣一群人中間。活在一個種類豐富的人類社會,一個可以慢慢吐息但是參雜複雜臭味的地方。

傍晚聯繫上了因為自殺未遂而被關在Health Center的K,為她的成功出院出了一點主意,因為切斷外界聯繫的緣故沒有再收到回復。我建議她可以多補幾次覺來渡過這漫長的72小時。

我們都很平靜,這聽上去不太對得起為她擔心的父母等。

夜班的地鐵滿是酒味,夏還是老樣子。久違的聊了毫無實際意義的內容,她更漂亮了,很可愛。

我想夜不歸宿,但這只會添麻煩。

评论